2011/10/07 06:00

"豬腳"添加"粉味" 土豆豬腳藏春色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的小姐太太們要注意了,如果男友或老公,跟妳說要去吃土豆豬腳,可要查證一下唷!因為最近台南的違法色情場所,都把招牌改成,土豆豬腳,但是裡面賣的可不是什麼美味小吃,而是坐檯的美眉。

  這個大大的土豆豬腳,歡迎光臨,附設KTV的招牌上面,照片怎麼不是好吃的土豆豬腳,而是大眼美眉拋媚眼的照片,和真正的土豆豬腳店面比一比,粉味土豆豬腳,店面是黑玻璃很神祕,根本沒人在吃豬腳,人家真的在賣土豆豬腳的,有老闆在煮客人在吃,當然大不相同,滷得OO嫩嫩的土豆豬腳,入口即化配上土豆提味,非常好吃。

  怎麼美味的土豆豬腳會變成色情場所的代名詞,也成了台南議會質詢焦點,女議員質詢警察局長,局長還愣住一時沒有會意過來,議會砲聲隆隆,要警察硬起來,把賣色情粉味的土豆豬腳店抓起來,色情業者把店名取成土豆豬腳,其實是暗指店內美眉像豬腳一樣好吃的令人垂涎三尺,這也讓真正在賣土豆豬腳的小吃店,覺得被抹黃,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