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2:00

知名麵店為賺錢 拒收小孩.共食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肉包漲價,讓民眾覺得很不合理,不過更誇張的是,怎麼會有店家不准小孩進來用餐?高雄有個黃先生投訴,他帶著太太跟兩個小孩到一家知名的肉骨茶麵店吃飯,沒想到竟然被老闆趕出來,而且這家店為了賺錢,甚至不准兩個客人合吃一碗麵。

  畫面中,黃先生和牽著女兒的黃太太一家人要到麵店吃飯,才走進去,老闆一看到有小孩、馬上擋在門口下逐客令,不是有空位嗎,明明旁邊就還有10幾個座位,老闆說不賣就不賣,沒吃到麵,反而吃到閉門羹的黃先生卻看到,不到1分鐘兩位先生進去吃麵卻馬上有位子坐,這是怎麼回事?他上網一查發現,這家以肉骨茶麵聞名的店,態度很差也有名,有人抱怨店家“不歡迎帶小孩去用餐”,反正帶小孩的一律拒收。

  黃先生和太太抱著孩子生氣的說,他們滿心期待去吃有名的肉骨茶麵卻遭到拒絕,讓小朋友好失望,還餓得大哭,記者實際上門,兩個人合點了一碗麵加飲料,沒想到本來滿臉笑容的店家馬上變臉,點飲料也不行,兩個人吃一碗乾脆不賣你,我們再問老闆,他態度很硬、說位子寶貴,雖然這樣不接客並沒有違法,但為了賺錢,用這種態度趕客人,也讓人覺得,店門口貼的和氣生財有一點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