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老是接到"打錯" 二手門號氣死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一位林先生跟我們華視新聞投訴,他半年前到中華電信,辦了一個手機門號,沒想到,竟然是惡夢的開始,常常接到莫名的電話,找的都是同一個人,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個門號,之前根本就有別人使用,中華電信沒有告知,就把門號給了他!問中華電信怎麼辦,中華電信說只能換門號!只是林先生做的是業務,現在換門號,客戶聯絡不上,不換,又要受到騷擾!氣炸的他質疑,手機號碼如果進入循環使用的狀況,受騷擾的使用者,會越來越多。

  林先生好無奈,他這隻手機號碼明明是新辦的,但打來找的人全都不是他。像這樣每一天3到5通,實在讓林先生凍未條,甚至在大半夜都還會有人打電話來,就連睡眠都受到影響。

  林先生半年前,向中華電信申請了這支手機門號,沒想到竟然是惡夢的開始,原本一天偶爾一兩通,他想,過一陣子就沒關係了,想不到之後變本加厲,電話越來越多,這下子林先生再也受不了,到中華電信投訴,想不到,中華電信只冷冷的說,不然你換個號碼。

  就怕換了號碼,顧客都跑了,林先生現在只能默默忍受,而我們也實際去一趟中華電信門市,問個清楚,想不到得到的答案,一樣是這樣。說是號碼不多才會重覆使用,但這種循環使用的狀況,讓更多人擔心,辦手機門號如果拿到的都是舊號碼,被這種打錯電話問題困擾的人,只怕會用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