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8:58

"結束營業"假的! 買到沒有賺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追追追,今天被投訴的是知名士林商圈的一間服飾店。店外掛著「結束營業,最後一天大拍賣」的布條,店內電燈只開一半,店員輪流拿麥克風,要大家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陳小姐以為撿到便宜,買了一大袋衣服;但一個星期後,這間店竟然照常營業,讓陳小姐覺得自己被騙了,拍下畫面向華視新聞投訴。

  店員拿著麥克風站在店門口大喊夏季出清、不買可惜,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開店了。店門口掛著大大的海報,上面寫著「改裝出清全面150元」,便宜的價格吸引路人圍觀;店裡到處貼著結束營業的海報,標價上也都寫著結束價150元。

  這麼便宜,馬上吸引到逛街的陳小姐跟著大家搶便宜,一口氣買了十幾件衣服回家;但陳小姐卻在一個禮拜後,發現這間號稱最後一天出清的服飾店竟然還繼續營業。陳小姐拿著手上這一大袋衣服上門質問業者,卻得不到回應。

  我們實際來到這間服飾店,店員一樣站在門口繼續叫賣,海報上寫著10月2日要改裝;日期都已經過了,店卻還在繼續開。詢問店員,店員卻含糊不願回應。

  原來這間服飾店已經開了六年,曾經為了吸引顧客上門,還刻意把鐵門開一半,掛上「最後一天」四個大字,不知情的消費者就真的被騙上門,這樣的廣告方式其實已經觸法。號稱最後一天卻天天在營業,消費者可要睜大眼睛,別以為撿到便宜,其實是被業者佔了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