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2:00

叫我環保尖兵! 學童挑戰宜蘭縣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政府跟環保局合作,舉辦一場小朋友的環保機智問答活動,現場有300多個小學生來參賽,看誰比較有環保概念,而且第一場的挑戰賽,宜蘭縣長林聰賢還親自下場跟小朋友比賽。比賽開始,每個小朋友都要再20秒鐘回答出問題。咦,不過在這群小朋友當中怎麼會有這幾個大人呀,這不是宜蘭縣長嗎。

  看你回答起問題也都很謹慎,當然要緊張。要是成績比小朋友差,可能會覺得有點歹勢。不過小朋友好像都很厲害,不管是這樣的問題或是這樣的問題,都能夠回答的出來。不過話說回來你知道答案嗎,就是因為希望大家都能夠重視環保議題,所以宜蘭縣政府和環保局特別舉辦這樣的活動,來考考小朋友,順便考考這些當官的。

  結果出爐囉,我們的縣長92分還算及格,不過最強的就是這個小朋友囉,拿了100分的滿分,接下來他還要代表宜蘭去其他縣市比賽,信心滿滿的要拿下全台第一環保小尖兵的名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