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2:00

騎士撞老人逃逸 路人見死不救

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老人家過馬路時,被一輛急駛過來的摩托車撞飛,老人家倒地後,肇事騎士居然下車看了一眼就騎車走了,而且經過人都沒上前幫忙,讓人看了相當心寒。

  從監視錄影帶中清楚看到,穿著黃色T恤的老人家正小跑步穿越馬路,這時一輛闖紅燈的摩托車衝了上來,老人家頭上腳下的被撞飛出去,騎士跟老人家兩人先向前滑了幾公尺,然後倒在路中央,接著摩托車騎士迅速站起來,把自已的摩托車扶起後,再去查看被撞老人的情況,原先他還試圖拉起老人,沒想到後來停下動作,把老人放回地上,接著走到車旁打電話,他一面打一面四處觀望,打完電話後他居然騎上摩托車走了!行為相當冷血。

  但更人心寒的是,事件發生當時有不少車輛經過,可是完全沒有人停下來幫忙把老人家送到醫院,也沒有人攔阻肇事逃逸的摩托車騎士,目前相關單位已經著手調查這起意外,並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找到肇事者追究責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