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2:00

"鎖"事交惡! 側摔無罪.扯褲被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兩個老鄰居,常常為了地下室鎖起來的問題吵架,這一次他們居然大打出手,73幾歲的葉老太太,居然被鄰居許先生側摔在地。許先生褲子也被扯掉了,事後2人互控傷害罪,最後,檢察官認為側肩摔的過程不明顯,不起訴許先生。但是許先生褲子被扯掉,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所以錯在老太太。

  穿著黑色上衣就是許先生,當時他要騎著摩托車要離開,沒想到73歲的葉太太從背後抱住他的腰,不讓他離開,比葉太太高出一個頭的許先生,居然轉身來個側摔,再看一次,73歲的葉太太,重重摔在地上,葉太太爬起來,雙手拉住許先生,沒想到許先生的褲子,硬生生被扯下來,內褲露出來被人看光光,直到隔壁的麵店老闆出面,才把這兩個人給拉開。

  兩個人到底是有什麼恩怨,怎麼會大打出手,原來是因為地下室,門被關起來兩人起爭執,當時葉太太把家中鑰匙放在公用地下室,沒想到許先生把地下室的鐵門關上,葉太太要求許先生把門打開,許先生不肯,兩個人大打出手,這兩個鄰居,過去就常常起爭執,這一次兩個人互控傷害告上法院。

  最後法院認為,在監視器畫面中,兩個人扭打,許先生側摔葉太太畫面並不清楚,因此不起訴許先生。葉太太因為當時扯下許先生褲子,大家看的清清楚楚,所以起訴,葉太太對判決結果很不服氣,會再上訴,兩人鄰居關係惡劣,恐怕很難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