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2:00

警政署來視察 發文討120元便當!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警察巴結長官,是不是太過頭了?今年九月,警政署到台中來督察戶口業務,台中市警局就發文給承辦人員,內容寫道,因為是吃便當,菜色不要太差,至少要120元以上,這樣的指令,讓員警看了很傻眼,民眾也痛批,根本就是拍馬屁。

  一個便當七、八十塊,就有三菜一個肉,已經算很不錯,但台中市警局卻在長官要來督導時,要求警員一定要訂像這種120元便當,有雞腿有魚有蒸蛋,總共十幾樣菜,到底要巴結什麼人,一定要吃豪華的便當。

  今年九月,警政署派人下台中督察業務,台中市警局戶口科,馬上發郵件給各分局承辦人員,其中餐點的內容寫說,哪種便當比較適合,因為是吃便當,所以菜色也不要太差,至少找那種120元以上的便當比較好,基層員警收到文件很傻眼,民眾更是痛批,馬屁拍得太離譜。

  大家不以為然,吃好一點,不代表成績就會好,發文的戶口科趕緊澄清是求好心切,第一時間發現文件有問題,當天就改吃八十元便當,但除了餐點,文件還要求,為了讓長官留下好印象,要把平常業績不好的警員,發配邊疆,眼不見為淨的心態,民眾氣憤,員警應該拚治安,不是拚命巴結長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