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58

大學講師猝死 倒臥車站沒人知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人來人往的火車站月台,有人猝死竟然沒人發現,這意外發生在台南新市火車站,昨天深夜十一點多準備關站休息,站務人員發現有一位先生倒在月台椅子上,原本以為他睡著了,沒想到這位先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調查這位先生是遠東科技大學一位講師,研判死亡時間至少超過一個小時。

  火車站月台拉起封鎖線,遠東科技大學六十二歲的蔡水安老師,猝死在月台這張椅子上,直到火車站要關站了,這名站務人員才發現他,以為這位先生是睡著了,沒想到叫了沒反應,摸他的身體已經冰冷僵硬沒有呼吸心跳,嚇得趕快報警。

  站務人員強調是站務太忙,才會沒有注意乘客有異狀,可是看看蔡老師最後昏倒的椅子,距離值班站長室不超過五十公尺,當時火車站的人包括站長還有收票員,至少有兩人,但是卻沒人察覺月台上有個昏倒的乘客,在蔡老師生命的最後一刻,沒人發現他在和死神掙扎,蔡老師的兒子神情哀戚,說要是有人早一點發現,也許爸爸還有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