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9:00

幫女友出頭! 15歲少年糾眾打死人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個15歲少年,為了幫女友出頭,竟然夥同30多個青少年,找對方理論,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竟然當街打了起來,其中一個余姓男子,也被活活打死,他的媽媽聽到消息,非常心痛,痛罵這群年輕人真的太兇殘了。

  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上,看到公園外停了五六部機車,緊接著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少年衝了出來,後面群年輕人追著他跑,追到公園外,然後拿起手上的木條,往摩托車猛砸狂打,摩托車被打得東倒西歪,砸完了車幾個人又去追打其他人,在鏡頭拍不到的公園角落,同一幫人馬兩派年輕人,同時間也在鬥毆,結果造成一死兩重傷的慘劇。

  警方連夜逮到了滋事的幾名年輕人,不但發現幾乎都未成年,而走在第一個的少年,更是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但是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他竟然就是糾眾打人的主嫌,安全帽裡的臉戴著眼鏡口罩,看到鏡頭不躲不閃,一付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他為了要幫女友出頭,就找了30個人去找對方算帳,一個個年紀輕輕血氣方剛,不但木條都打斷,連高爾夫球桿也折腰,被打死的是一名25歲的年輕人,他的母親得知這個消息,痛心大罵打人的少年太兇殘,怎麼會因為幾句不中聽的話,就引發衝突還打死人,讓自己的生命留下了無法抹去的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