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58

阿公要不得! 孫女塞塑膠籃騎上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看這個阿公真的很誇張,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勵行市場附近,有一個阿公居然把孫女,直接放在機車後座的塑膠籃裡,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萬一,小朋友不小心從籃子裡掉出來,受傷了,阿公還可能被判傷害罪。

  大馬路上,一個阿公穿著白色上衣,戴安全帽騎機車,機車後頭還放一個橘色塑膠箱,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問題,但仔細一看,塑膠箱裡怎麼冒出了一個頭,沒戴安全帽,頭髮還不斷隨風飛舞,這個阿公騎機車,居然把一歲大的孫女丟在塑膠箱裡,箱子外頭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一不小心,孫子很有可能就會掉下來。

  附近的老闆說,這種狀況他不只看過一次,有兩個小朋友在裡面,事情發生的地點,就在永和勵行市場外。附近店家推測,可能是因為阿公,騎機車工作又要帶孫女。為了方便,乾脆把小朋友放在平常裝菜的塑膠籃裡。

  只是再看一次這樣的驚險畫面,如果孫女從塑膠籃裡掉出來,阿公不但可能會被依傷害罪起訴,萬一摔傷,孫女的健康可是怎麼也換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