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2:00

拒吃剩飯剩菜 60歲媽媽減10吋腰!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家庭主婦想減肥嗎?千萬別再吃剩菜剩飯了,高雄有個60歲的張媽媽就是這樣,因為怕浪費,都會把剩菜剩飯吃完,結果腰圍胖到43.5吋,不過為了減肥,她戒掉這個習慣,而且吃東西都會計算熱量,現在她的腰圍已經瘦了10吋。

  站在照片前,張媽媽簡直認不出來這是自己,三個月前的她大餅臉、腰部肥厚游泳圈,腫得不像樣,腰圍還破表、43.5吋,但現在她臉瘦了一圈,哇,整個腰線都出來了,最重要的是腰圍短短3個月瘦了整整10吋,張媽媽有什麼秘訣嗎?她笑笑的說,不吃剩菜剩飯就好,其他兩位媽媽也加入,她們都是標準的更年期發福,又有所有媽媽都有的習慣,怕浪費都吃家人剩下的,盤底最油膩的剩飯菜,現在戒掉不吃,每道食物入口前都算過卡路里,再加上像這樣想到就動,幾個小小動作加速代謝,果然三個月後三個人從胖胖一族變身超級辣媽。

  不只她們,這位37歲的藍先生也用精算卡路里方式,一天控制不超過2400大卡,三個月內從右手邊90公斤變身成現在76公斤,從大叔變型男,帥到老婆不准他減肥,現在他們要用自己的經驗跟所有胖哥胖姐胖阿嬤說,不管是誰,只要吃東西前算過卡路里,誰都可以當窈窕一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