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8:58

嘲笑同學! 少年被逼喝馬桶水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校園又發生了暴力事件,台中有個許同學,他跟同學開玩笑說你交不到女友,沒想到同學很生氣,隔天就把他帶到廁所痛毆,導致他頭部有輕微的腦震盪,而且還恐嚇他,要他喝下馬桶水,後來許姓學生打電話跟爸媽求救,才被送往醫院。

  受傷的許同學臉上的口罩遮不住左眼的淤青腫脹,眼神裡滿是無奈,衣服底下看不見的是大大小小的傷。受傷會這麼嚴重,全是因為向同學開玩笑,說他交不到女友,沒想到對方竟然在下課時間,把他約到廁所,和其他同學一起痛毆,甚至還強逼許同學喝下馬桶裡的水,直到上課聲響起,打人的同學才離開。

  但許媽媽不能諒解,學校第一時間根本不知情,沒人制止,許同學被打的廁所離上課的教室不遠,但當時卻沒有人發現。校方出面解釋,兩人只是因為開玩笑,產生誤會才會鬥毆,事後也馬上報警處理。鬥毆事件還沒落幕,學校還在調查釐清,但受傷的許同學現在卻不敢上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