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8:58

斷鼻變大鼻子 國一女整型!

綜合報導

  美國有個少女,竟然為了愛美,才念國一就去做鼻子整型。您聽了一定會痛罵她虛榮心作祟。但事實是因為她從小兩度跌斷鼻樑、變成了大鼻子,結果飽受同儕的譏笑、甚至霸凌,爸媽才痛下決心、讓女兒動刀。

  13歲的妮可身手俐落、律動十足,曾是學校很HOT的啦啦隊員。她曾是小小模特兒,拍過廣告、作過雜誌封面,這麼可愛的臉龐,很難想像她會遭到霸凌。原來小時候,跌斷鼻樑骨,同學笑她是個大鼻子。更大一點時,有了臉書帳號,不堪入耳的嘲諷排山倒海而來,讓她成天以淚洗面。

  爸媽得知女兒受了那麼大的傷害,決定帶她去整型,成了醫生手中整型年紀最小的病患。一週後結果揭曉,整容青少女妮可整的好漂亮,整型醫生芮茲克也說,這一刻是妮可一生重要時刻。

  但整型醫生表示,最好等到整個人成長定型了,再整型,日後走樣的機會才不大。心理醫生則認為,讓孩子整型,等於是剝奪孩子面對挑戰勇敢成長的機會,同時強調青少年人格不成熟,不該上臉書,父母應留意孩子在網路世界是殘害別人還是慘遭凌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