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2:00

洗衣間有炸彈 嫌犯辯"模仿電影"!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虎尾有個社區,被放置了四顆土製炸彈,警方循線逮到一個嫌犯,原來是社區的住戶。嫌犯辯稱,因為好奇,才會模仿電影製作炸彈,因為擔心會被小朋友引燃,才會把炸彈放到公共洗衣室,不過這炸彈居然放了一個月才被發現。

  警方全副武裝,來到發現炸彈的社區,出動防爆車機器手臂,小心翼翼的把這顆黑色炸彈,夾進X光機偵測。圓形的炸彈還有一條引信,炸彈的外圍竟然包了一層鐵釘,增加殺傷力。就怕炸彈會傷到人,防爆小組趕緊把炸彈移到空曠處引爆,引爆瞬間的威力驚人。

  這樣的炸彈總共有四顆,被發現放在租屋社區的洗衣室,警方循線逮捕到嫌犯,發現他就住在洗衣室的旁邊,是一名38歲的單親爸爸,他辯稱因為好奇,才模仿電影製作炸彈,怕小孩子拿去玩,才會藏在公共洗衣室,炸彈已經放置了一個月,還好被管理員發現,才救了大家。

  嫌犯的危險行為,已經造成社區住戶的恐慌,嫌犯的租屋處現在空蕩蕩,沒有人。門上還貼著催繳房租的公告,顯示嫌犯根本已經很少回來,究竟他是預謀犯案,還是有別的企圖,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