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2:00

划竹筏海釣翻覆 翁緊抓蚵架保命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千均一髮,嘉義一名老翁昨天下午自己划著竹筏到外海釣魚,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跌落海,還好當時旁邊有蚵架,老翁一把抓住,拼命喊救命,才終於被岸邊的人發現,最後消防隊趕來,救起泡在水裡的老翁。

  跌落海的老翁泡在海裡抓著蚵架一個多鐘頭,臉上滿是害怕跟無助,開著救生艇的消防隊員趕緊上前救起老翁,只是泡在水裡體溫降低,老翁冷到全身拼命抖,真的是好加在,老翁是中午在布袋港想海釣,結果開著竹筏的他,卻不小心跌落海,還好旁邊有蚵架,老翁抓住蚵架拼命大喊救命ㄚ,終於被岸邊的其他釣客發現,趕緊打電話報警救人。

  不過同時間就位在布袋港旁的海巡人員,聽到消防隊的救護車,也趕過來要支援,民眾看到本來還罵海巡動作慢,不過海巡真的要喊冤,那是因為沒有接到報案電話,其實提醒民眾,如果發現海邊有人落海,可以直接撥打118,向就近海巡報案,才能讓海巡隊發揮即時救難功用,也保障你我的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