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8:58

心靈相通! 婆婆才剛叫媳婦就來

洪杰民 報導

  南投市一名婦人,騎車摔落水溝,陷入昏迷,身上沒有證件,消防隊將她送醫,急救10分鐘後,她突然甦醒,喊媳婦的名字,恰巧的是,媳婦就是醫院的護士,因為感覺心神不寧,也來到急診室,婆媳的感情好,讓醫師直呼,好像是心電感應一樣。

  山溝邊,一名婦人騎車摔下去,有兩公尺深。消防隊員緊急將她救起,婦人全身都是傷,而且陷入昏迷,身上又沒有證件,一直到醫院急救十分鐘後,她才醒過來。第一句話就喊媳婦的名字,很巧的,媳婦正好就是這家醫院的護士,就在婦人醒過來的同一時間,她也因為突然覺得心神不寧,所以到急診室來看看。結果一看,居然看到自己的婆婆,像是有心電感應一樣。

  婆婆出車禍,她的情緒也莫名的焦躁,婆媳感情不用言語,貼心的拿棉花棒沾水,幫婆婆濕潤嘴唇,跟婆婆講話,不但彎低了身體,而且非常輕柔,像是哄小孩一樣。兩人親近的程度,好像是一對母女,婆媳這麼好的關係,令所有人感動也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