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8:58

恐怖坐月子餐! 當歸發霉.蟑螂竄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媽媽都趕在龍年想生個龍寶寶,坐月子餐的生意也強強滾,但是消保會抽查,製作外送月子餐的中央廚房後,發現大有問題,有的食材放在廁所馬桶旁,還有當歸發霉,地上也有蟑螂亂竄。

  照片中,這個中藥材當歸,上頭很清楚看見,已經發霉了,但新北市汐止寶媽月子餐,就是用這樣的發霉當歸,做出這一碗碗月子餐補湯,而這不是最誇張的,裝食材的冰箱,旁邊就是馬桶耶,把吃的放在廁所,汐止的喜樂月子餐,也被消保會點名,不合格,消保會全台抽查,發現還有,台南的馨禾馨月子餐。

  地板,大大的捕鼠籠,環境不合格,新竹幸福坐月子外送,甚至還出現蟑螂,衛生亮紅燈,消保會要求限期改善,否則最高可罰15萬,而華視也到了最髒的汐止寶媽有機廚房,直擊做月子餐的地方,業者大門深鎖不願回應,但消保會還是要提醒媽媽們,要選擇月子餐,最好睜大眼睛確定製作環境衛生,才能讓媽媽們,吃得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