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2:00

食材放馬桶旁! 月子餐不衛生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下面同樣讓人吃得不安心。明年是龍年,很多媽媽都想生個龍寶寶,所以坐月子餐的生意也特別好,但是消保會抽查發現,有的業者把食材放在馬桶旁邊,還有當歸都發霉,甚至在中央廚房還有蟑螂出沒。

  麻油雞豬腳湯,這些看起來香又補的,都是外訂月子餐業者,特別做給生完孩子的媽好好補一頓,但是消保會全台抽查,拍到新北市汐止寶媽月子餐的發霉當歸。潮濕長霉的天花板,還有也是汐止的喜樂月子餐,食材是放在廁所馬桶旁邊,一個冷凍庫。

  另外在新竹跟台南,一樣環境不合格,抓老鼠的鐵籠跟地上爬的小強,這樣媽媽還敢吃嗎,要給媽媽補身體的月子餐,卻在這些惡劣環境下製作,真的很不應該,消保會跟衛生局已經要求改正,不然就要開罰。

  我們華視記者實際到汐止寶媽有機廚房,直擊做月子餐的地方,業者大門深鎖不願回應,但消保會還是要提醒媽媽們,要選擇月子餐,最好睜大眼睛確定製作環境衛生,才能讓媽媽們吃得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