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18:00

網友微革命 "311大震獻愛"最幸福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合作,請網友票選,今年的"十大幸福事件",票選結果,已經出爐,排名第一的,還是台灣人無私的愛心,在日本發生311大地震時,踴躍捐款,讓大家印象深刻。

日本311大震。我們台灣人的愛心。不分你我。捐款捐最多。謝謝台灣。謝謝台灣。為了感謝台灣。隔著海的日本人。甚至游泳過來感謝。我們今年十大幸福事件第一名。獲得776票。就是我們台灣人的愛心NO1。(台灣人愛心NO.1:見義勇為、救災捐款搶第一)。施比受更有福。愛心滿載讓台灣更幸福。還有什麼讓台灣人覺得幸福。第二幸福的事。就是看到他。人稱台灣之光。背號40號的王建民。拿下420票。球迷這年盼他重返大聯盟。他也沒讓球迷失望。原來不放棄也是一種幸福。建仔的大復活。台灣球迷的信心也跟著復活。排名第三幸福的。還有我們的國片復甦。獲得374票。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這些電影揚名國際。全都是MADEINTAIWAN!這是台灣的驕傲。也是台灣今年最幸福的事。記者楊依嘉黃瑞麟台北報導。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