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8:58

夫登山失蹤 妻下山向警求救!

陳傳霆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高雄一對夫妻,昨天下午到屏東瑪家去爬旗鹽山,結果妻子走到一半覺得累了,原地休息,丈夫決定一個人繼續爬,還跟老婆說,來回只要一個半小時,沒想到丈夫再也沒回來,妻子趕緊下山求救,丈夫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下著雨的山區,讓搜救進度更加困難,跟著救難人員的腳步,跟著複雜的地圖,不斷的深入周邊的小山路,眼見天候越來越差,讓一旁等待的妻子越來越擔心,他跟著大夥一起在山區淋雨,全身又溼又冷,她緊皺的雙眉就像揪結的心頭,好像在說「老公你到底在哪裡」。

  這裡是屏東縣瑪家鄉的旗鹽山,15號下午,從高雄來的這對夫妻開心的要來爬山散心,走到一半妻子累了原地休息,丈夫還想繼續往上爬,還很有自信的跟妻子說,一個半小時後一定回來。

  哪知道這一去就下落不明,妻子擔心的趕緊報警,擔心丈夫的安危,妻子守到現在不肯離去,救難人員擔心她冷到失溫,還生火送外套給她。但眼見天色越來越晚,增加搜救行動困難,妻子好擔心,最後找回來的會是壞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