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轎車高速撞護欄 安全帶救母女命

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趕快來關心這起車禍,幸好有繫上安全帶,讓一對母女逃過一劫。當時媽媽開車載著六歲的女兒回家,沒想到撞上路邊護欄,車頭全毀還冒出陣陣白煙,不過這對母女都有繫上安全帶,非常幸運的只有受到輕傷。

  銀色小轎車行駛彎道時,竟然直接撞到路邊護欄,強大撞擊力讓車子轉了九十度,彈到了路中央。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的畫面,車子完全沒有煞車,側邊衝撞護欄,接著整台車彈起來轉向,還差點撞到經過的路人。銀色小轎車車頭全毀,現場隨即冒出陣陣白煙,附近的民眾看傻眼報警處理,員警到現場發現路邊三十公斤的水泥護欄已經被撞飛到三公尺外的地方。

  大家以為車內的人恐怕性命難保,但讓人驚訝的是,車上母女兩人完全沒事,原來是她們都繫上了安全帶。事後開車的媽媽坦承,當時因為恍神車速又快,在轉彎處失控撞上路邊護欄,車子都撞爛了。媽媽的過失差點讓後座的六歲女兒也丟了命,但幸好她的女兒很聽話,繫上安全帶,才沒有被彈出車外,幸運躲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