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騎士搶快違規左轉 遭貨運車撞飛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騎機車還是得遵守交通規則,彰化一名機車騎士,爲了省時間,應該要兩段式轉彎的路口,違規左轉,後方一輛貨運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去,機車騎士當場被彈飛,貨運車一路衝到對向車道,另一台小轎車也遭殃,驚險的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

  十字路口藍色小貨車左轉,後面跟了兩台機車一起左轉,這台停在慢車道的機車也想跟進,往前衝到路中央,還來不及左轉,就被畫面右邊一部藍色貨運車衝撞過去。再看一次,機車騎士以為快車道沒有來車,切到馬路中央準備左轉,就被藍色貨運車直接撞上。雖然貨運車駕駛猛踩煞車,但騎士連車帶人,已經被撞到十公尺外的地方,躺在地上的機車騎士左腳當場斷裂,傷勢相當嚴重,被送上救護車。

  這起車禍還意外波及對向車道一部藍色小轎車,車上兩人多處骨折擦傷,車身側邊車門凹陷幾乎全毀。肇事的機車騎士,原本應該兩階段左轉,因為他不顧交通規則,直接切到路中央違規左轉,不但危害到自己的安全釀成車禍,還波急無辜轎車,總共造成三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