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2:00

女嬰學步扯到電線 遭熱水瓶燙傷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還要提醒家長,家裡有小朋友,一定要特別注意,高雄有個小妹妹才八個月大,坐在學步車裡學習走路時,學步車拉扯到電線,結果把熱水瓶從桌上扯下來,將近100度的熱水直接淋到小妹妹胸前,左手臂有二度灼傷。

  晚間七點多,救護車急急開入巷子裡一棟大樓前,沒多久,蕭媽媽抱著懷裡的蕭小妹,慌張跑著衝上來,消防隊員趕快下車幫忙開車門,蕭小妹被浴巾緊緊圍住,被媽媽緊抱,上了救護車痛得不停大哭,讓媽媽真的自責又心疼,慌張的蕭媽媽,連話都說不清楚。

  蕭小妹胸前和手臂滿滿是燙傷的水泡,救護車加快車速,趕快把哭得喘不過氣的蕭小妹送到醫院急救。經過搶救,蕭小妹保住一命。但為什麼燙得這麼嚴重。原來8個月大的蕭小妹,是像這樣坐在學步車上學走路,沒想到車輪捲到電線,居然把熱水瓶從桌上扯下來,高達100度的熱水直接淋在她身上造成重傷,讓媽媽嚇個半死,但也更加注意,小朋友乘坐學步車,應該要在一個空曠的空間,而不要在充滿電線、雜物的客廳,不管如何,媽媽是再也不敢讓還在學走路的蕭小妹,離開視線範圍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