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8:58

娃娃車甩尾"丟人" 沒老師隨行!

王姝婷 葉子杰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華視新聞持續為您追蹤娃娃車,下午監理所人員也到娃娃車位於新店的維修廠,發現這台娃娃車齡已經超過十年,已經要求立即停止使用,由於車上沒有隨行老師,還有幼稚園也違反7歲以上學童不得坐娃娃車的規定,依兒少法可以罰2兩個30萬,加上這家正隆幼稚園是以托兒所名義申請立案,卻違法招收安親班,最重可能會被勒令停業。

  小朋友都從娃娃車上掉下來,這家正隆幼稚園還惡意阻擋,不願出面說清楚,事情怎麼發生的,園方說是小朋友自己打開車門,但坦承當天的確也有疏失,搶快。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畫面,娃娃車一左轉,車門打開,小朋友掉下來,真的很危險。依照兒少法,當時車上沒有隨行老師,加上載7歲以上學童,可以各罰30萬。

  但是肇事的娃娃車跑到哪裡去了,幼稚園說是開去維修,但怎麼時間挑的這麼剛好,就選在事情發生的隔天,害得監理所人員緊急跑到娃娃車維修廠稽查,結果發現這台娃娃車,車齡超過十年,監理所人員當場要求立即停止使用,車廠師傅則表示,車上的鎖不太可能輕易打開。

  而且這家正隆幼稚園,用托兒所名義立案,根本不能招收安親班學生,又多了一項違法,正隆幼稚園這麼多違法,還推說是小孩子自已開門,好在小朋友毫髮無傷,否則幼稚園要怎麼善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