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8:58

男童摔出娃娃車 阿公好心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就讀國小一年級的簡小弟弟,在往安親班的路上,意外掉下車,簡小弟弟的阿公知道了,非常擔心,甚至還回到事發地,希望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實際走一趟學校,我們看到各家安親班,幾乎都指派至少一名老師,負責接送同學上下車,不過簡小弟弟在事發時,車上卻完全沒有老師,也讓家屬感到難以諒解。

  四點下課鐘響,小朋友背著書包準備放學,有的同學直接回家,也有的同學,因為爸爸媽媽還在上班,得到安親班繼續上課,放眼望去校門旁一整排,貼著各家安親班的名牌,其中也包括簡小弟弟,就讀的正隆幼稚園,穿著安親班制服。

  老師們早就等在校門口,首先第一個動作,就是集合同學點名,然後才整隊,帶著小朋友往交通車的方向走,但掉下車的簡小弟弟,在發生意外時,卻沒有老師,這點讓簡小弟弟的阿公非常不能諒解,臉上滿是對孫子的擔心。

  阿公著急的回到事發現場,希望弄清楚,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把小朋友放在安親班,希望孩子能受到安全照顧,雖然家屬不願指責安親班,但恐怕這次的嚴重疏失,也已經讓家長們難以感到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