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8:58

4天被砸3次! 宜蘭地院滿碎玻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真的是太歲頭上動土。宜蘭的地方法院看板的玻璃被砸碎,地上散落一地都是玻璃碎片;而且這竟然己經是宜蘭地院四天內連續三次被砸,損失慘重。

  法院替代役男拿鏟子鏟了整個早上,好不容昜把碎玻璃給掃在一起,只是散落的範圍真的太大,到處還是可以看見碎玻璃散落在窗戶周圍。大大小小的玻璃碎片,可苦了打掃的替代役。因為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己經是四天內第三次被人砸玻璃。

  被砸碎的玻璃算一算加起來一共七十片,連續三天半夜裡,住在地方法院附近的居民聽到大玻璃碎裂聲,全都嚇了一跳,發現位在法院外側的這塊五十公尺長的公告欄,玻璃整面都被敲碎。竊賊先破壞大門再開鎖入內行竊,這幾天的損失高達七萬元。

  法院調出監視器,已經掌握嫌犯的犯案過程。嫌犯犯案的動機到底是什麼,地方法院也很納悶;不過由於已經掌握嫌犯的特徵,並已提供給警方,應該很快就能抓到這個這麼大膽敢在太歲爺上動土的破壞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