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2:00

大欺小! 丟椅.腳踹霸凌瘦弱生

黃俊杰 報導  / 宜蘭縣

  又發生校園霸凌,一名高一男學生,被同學毆打,瘦小的他,被身材比他壯一倍的同學抓去撞門,還被丟椅子,拳打腳踢,他痛到不停的哭,卻沒人阻止,影片被PO上網,引起注意,校方也出面說,是今年一月的事件,動手的同學,已經被記過。

  畫面上,就在教室角落,這名身材瘦小的男同學,領口被大個兒同學揪著,被推到門邊,一下兩下的撞著門,聲音很大聲,圍觀同學卻笑的很開心,瘦小的男同學,根本不敢反擊,被撞的很痛,摀著臉蹲在地上,沒有人要阻止這場霸凌。

  接下來大個兒同學更囂張了,拿了椅子,朝男同學丟去,這一下可不輕,男同學整個人蹲坐在地上,開始痛哭,也嚇到根本不敢抬頭,霸凌過程,圍觀的人全程拍下,還PO上網。

  校方調查,是今年一月份的時,當時學校也找到動手的大個兒,他說,是不滿被罵神豬,一氣之下才會出手打人,只是看看兩個人身材比例,一個壯,一個瘦。足足差了一倍,以大欺小,又打又踹,還丟椅子,這出氣,出過頭,大個兒同學也被學校記了大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