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8:58

雞蛋注毒誘鼠 妻誤用全家中毒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在台東有一戶人家,因為家裡的雞蛋,常常被老鼠偷吃,屋主很生氣,就在雞蛋裡面下毒,不過妻子不知道蛋有毒,還拿來煮湯,結果全家人喝湯後,都頭昏身體不舒服,趕快送醫治療。

  就是這些雞蛋,每個上面都用黑筆寫個毒字,讓黃先生全家中毒,因為老家家裡老鼠橫行,喜歡偷雞蛋,黃先生的弟弟決定要好好來整治這些老鼠,將毒劑納乃得打入蛋裡,再和真的蛋混在一起,等老鼠來吃。

  蛋明明平常都有做記號的蛋,為何還會被拿走,原來記號被雨水洗掉,黃先生將這些蛋帶回家,卻被不知情的黃太太拿來煮蛋花湯,全家人喝了之後,都覺得怪怪的,接著就頭暈想吐,黃先生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從雞舍拿的蛋,趕緊要家人催吐。

  家裡的老母親身體受不了,等不到救護車,家人直接送到醫院。緊急處理之後,還好家人都沒事,只是還沒毒到老鼠,家人就先遭殃,黃先生很無奈的說,這老鼠真是害人不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