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8:58

路邊攤試戴戒指 硬套卡住拔不出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逛地攤買戒指,一戴竟然拿不下來,王小姐只好把1個1百塊的便宜戒指買回家,沒想到回家以後才是惡夢的開始。不論用肥皂水,或是任何的方法都拿不下來,地攤貨爛戒指,就這樣卡在王小姐手指上兩天,直到她的手,腫得跟甜不辣一樣,她才終於受不了,請消防隊員來幫忙鋸開。

  桃紅色指甲油點綴水鑽,王小姐伸出纖纖玉手,中指卻被戒指卡住,整個腫起來,跟旁邊的食指比起來,簡直有兩倍大,痛得不得了。消防隊員幫忙拿鋸子慢慢的要把戒指鋸開,素面戒指原價290,王小姐說試戴的時候老闆娘幫她戴,沒想到用力過猛,一戴就拿不下來。為了慫恿她買回家,老闆娘還降價,一個只賣100塊錢。

  哪知道回家後用了各種方法都拿不下來,戒指一卡卡了兩天,王小姐的手都已經腫得跟甜不辣一樣了,才忍不住請消防隊員幫忙。弄了快要半小時,終於鋸開戒指。

  重回王小姐買戒指的西門町,我們直擊,地攤老闆都是主動拿著戒指,要幫客人試戴。業者抓著客人的手,直接把戒指套進去,力道拿捏不準就很容易卡住。建議您試戴戒指還是自己動手比較好,免得像王小姐一樣,100塊雖然是小錢,但等於是花錢買罪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