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18:58

媽媽開雜貨店 兒媳偷東西挨告

王姝婷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三代同堂開雜貨店,卻演變成老媽媽告兒子媳婦偷竊,原來是兒子媳婦長期在媽媽開的雜貨店裡偷東西,老媽媽看不下去裝了五支監視器,但兒子居然還對監視器比出不雅手勢,老媽媽氣的告上法院,檢察官最後為了家庭和諧,希望子女要懂得盡孝道,緩起訴2年。

  畫面上,看到陳老太太的二媳婦,把瓦楞紙拿開,偷偷拿雞蛋,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老媽媽氣的在店裡裝了五支監視器,但仍然遏阻不了兒子媳婦繼續在店裡偷拿東西,只見二兒子拿著長竹竿,把監視器戳歪只照到了天花板,其他什麼都拍不到,或者是對著監視器比出不雅的動作。

  媳婦更故意她甚至看著監視器,對著婆婆喊話,這樣惡劣的行徑,陳家大媳婦實在看不下去。家屬說,無力阻止,陳老太太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告兒子媳婦偷竊、毀損罪。

  但陳家二兒子卻似乎認為,拿媽媽賣的東西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去拿習慣都這樣。檢察官是最後滴的,陳家二兒子和媳婦緩起訴兩年,其實是希望陳家人能和平相處,更要求陳家二兒子和媳婦,未來懂得對媽媽盡孝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