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小貨車上路! 後車斗鋼管沿街掉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有貨車載鋼管居然完全沒有固定就危險上路。台中有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一輛小貨車車斗上載著櫃子,櫃子裡放滿鋼管,但沒有任何遮蓋。結果,貨車一個晃動,一大堆鋼管瞬間掉落地面,還差點砸中後方轎車,非常驚險。

  深夜大馬路上,前方小貨車車斗上載著比車身還高的木頭櫃子。突然,車身晃動,十幾根鋼管瞬間蹦出來。太恐怖了,鋼管墜地,發出巨大的匡啷匡啷聲。硬梆梆的鋼管,好幾根還彈跳了幾下,差點砸中後方轎車,一旁駕駛人也嚇一大跳。還好後方轎車緊急煞車,才沒有受害。

  可惡的是,車燈一照,清楚看見貨車上放鋼管的櫃子一格一格,都是簍空的,完全沒有遮蓋。就這樣上路,簡直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

  今年三月,新北市也發生車子在路上,突然一根鐵條飛了過來,當場射穿擋風玻璃;只差一公分,就會打中駕駛人的頭。交通隊說,沒有將貨物綑綁牢固就上路,依法可罰三千到九千。但罰錢事小,萬一有人因此遇害,怎麼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