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8:58

保母帶兒子就醫 丟5歲童淋雨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糊塗保母,竟然把表妹托她照顧的五歲小男童,忘在公園裡淋雨,民眾發現馬上報警,警方到場時小男童冷到全身發抖,保母解釋,自己六個月大的孩子發高燒,她急著看醫生,才會把小男童忘在公園。

  糊塗保母肩膀上揹著六個月大的嬰兒,身邊還跟三歲小孩,急急忙忙趕到警局,要接走這名五歲男童,這名男童是表妹託她照顧的,但因為自己六個月的孩子發燒,急著送去醫院,居然忘記五歲男童還在公園,結果下大雨,男童不知道能去哪裡,只好站在原地淋雨,被民眾發現時,冷到全身不停發抖,在雨中嚎啕大哭。

  怎麼會有這麼粗心的保母?來到保母家,家裡沒有大人,只有讀小五的孩子,照顧兩個更小的弟弟,原來保母生了七個,兩個送人,兩個寄放在母親家,自己除了養三個,還接手照顧五歲男童,一個大人顧四個孩子,怎麼顧?果然,保母又出去辦事情,單獨把孩子留在家,只有小孩在家。

  萬一出什麼狀況,根本沒有能力處理,不過也因為五歲男童被遺忘的意外,讓警方早一步發現這個問題,通報社會局,否則一個保母要照顧這麼多孩子,根本分身乏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