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2:00

地下道街友好猥褻 求救鈴無效!

邱韻如 王又慶 報導  / 新北市

  這裡是板橋火車站,安全亮起紅燈。有兩個女生在地下道看到街友暴露下體,她們很緊張,想按求助鈴找人幫忙,沒想到怎麼按求助鈴都沒有反應,後來才知道,這個求助鈴早就壞掉了,如果有人遇到危險,真的會求助無門。

  板橋車站的地下道,雖然明亮,但到了夜晚卻多了街友,就有夜歸女子,經過這裡,遇上暴露下體的街友,想要按求救鈴求救,但求救鈴卻故障了,真的求助無門,縣府回應,求助鈴正好在維修,目前已經修好了,只是對講機卻正好又故障。

  說求救警衛怎麼得知,警鈴聲很大聲,但卻傳不到警衛所在的中控室,只能從監視器中察看,但十六小格的畫面,求助警示燈只在這一小格的角落邊閃著,警衛真的得睜大眼睛全神觀注。說花了一分多才到現場。警衛室離地下道還是有距離,對講機也要兩三天才能修好,雖然半小時會巡邏一次,但空窗時間,民眾也只能自己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