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8:58

5歲兒弄丟悠遊卡 失控媽踹又打

張瑋玲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巿一名5歲小男孩因為弄丟悠遊卡,讓他的媽媽氣到在捷運板橋車站裡當眾又打又踹。路人看到紛紛制止,沒想到男孩的媽媽卻揪著小孩耳朵拖行,還大罵旁觀民眾,把小男孩嚇的哇哇大哭。其實這種行為已經觸犯兒少法,新北市社會局表示,爸爸媽媽都需要強制親職教育。

  5歲的小生因為弄丟悠遊卡,在捷運板橋車站被媽媽又打又罵,還揪耳朵,小生嚇得哇哇大哭。現場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制止,連警察都到場關切。媽媽火氣還是很大,動作一樣大,完全不顧小生飆高音量,跟旁觀民眾越吵越兇。小生真的好害怕,沒想到媽媽眼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更生氣,一把推開小生掉頭就走。小生跌跌撞撞,邊哭邊在後面追。

  怎麼會對一個才5歲的孩子這麼兇?來到小生的家,天氣實在太冷,爸爸媽媽客氣的請我們進去坐,但是一談到小生的問題,媽媽還是認為自己沒有錯。小生的媽媽16年前從四川嫁來台灣,丈夫目前又是自由業,平常她只能帶著小生去捷運站附近賣一些手工藝品。

  這次當眾打孩子,她卻覺得只是在管教。但其實這種行為已經違反兒少法,社會局也介入處理,將會強制安排小生的爸爸媽媽一起上親職教育課程,避免相同的情況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