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8:58

趁女打盹偷包 好心人合力擒賊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六十歲男子去電影院看電影,竟然趁旁邊的女子不小心睡著時,伸手翻她的包包試圖要偷錢。女子驚醒後大叫,男子一路跑,女子一路追。剛好碰上正在發放母親節康乃馨的里長伯,大家合力制伏小偷。

  穿黃色衣服的六十歲范姓男子頭低低的,被戴上手銬,一句話也不敢說。旁邊這位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小姐氣呼呼的瞪著他,因為幾個小時前,范姓男子就在電影院裡趁她打瞌睡,想要偷她的皮包;還好小姐及時驚醒,范姓男子眼看東窗事發,趕緊逃跑。

  女子不甘心一路追,來到這條街,剛好碰到這位里長在發康乃馨,趕緊跟著追上去。熱心的里長加上附近居民,合力追到了嫌犯,扭送警局。因為缺錢花用,嫌犯竟然將腦筋動到看電影坐在隔壁的女子,多虧有見義勇為的里長請大家來幫忙抓賊。

  里長也謙虛的說,本來是想要幫里民慶祝母親節,沒想到發康乃馨還因次抓到了嫌犯,也是另類的里民服務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