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8:58

連2天倒頭大睡! 救生員摸魚被逮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天氣開始熱又到了去海邊游泳的季節,但是有這樣的救生員,您放心嗎?在墾丁國家公園的佳樂水海域,一個外包的海灘救生員連續兩天被民眾拍到,躲在陽傘下呼呼大睡,根本沒有在巡邏。遊客氣的罵要是有人發生意外怎麼辦,也覺得這救生員,摸魚摸太大了。

  墾丁國家公園佳樂水海灘,藍天白雲最適合衝浪戲水,大家玩得好放心,因為這裡是政府規劃的安全海水浴場,只是救生員卻被拍到在摸魚耶。照片中救生員把兩個椅子併起來當床,躺在上頭翹著二郎腿,洋傘檔住大太陽睡的又香又舒服,隔一天也是同個救生員。換個角度看,他躲在草叢裡,眼睛緊閉睡大覺讓拍下照片的遊客覺得太扯了吧。

  我們也實際到了佳樂水找到這名救生員,他解釋睡覺不是偷懶是生病了,墾管處已經處罰他偷懶的兩天薪水不算錢。因為看看海浪中的衝浪客,要是不小心抽筋或溺水要呼救,救生員疏忽個一秒,這寶貴的生命就可能回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