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8:58

緩抗爭提前大選? 泰官方未證實

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爆發流血衝突,嚇跑外國遊客,經濟損失慘重,而且紅衫軍持續發動抗爭,為了避免緊張情勢擴大,泰國媒體報導,總理艾比希極可能在這個星期宣佈解散國會,終止紅衫軍抗爭,但這項消息還沒有獲得當局證實。

  泰國曼谷爆發嚴重的流血衝突後,紅衫軍動員龐大的車隊,載著十四具棺材在市區遊行,其中包括兩具罹難者屍體,以抗議軍警的血腥鎮壓。而且紅衫軍跟泰國政府相互指控對方開火,是造成衝突的元兇。根據泰國媒體報導,為了免情勢擴大,總理艾比希考慮提前解散國會,重新舉行大選。而泰國經濟也是深受其害,股市重挫超過四個百分點,經濟損失預估高達340億台幣。

  在最短的時間內,認識最多異性朋友,讓快速相親在歐美社交圈風行一時。不過德國的研究人員追蹤三百八十四名單身男女,發現快速相親平均得花費七十五小時,繳交約台幣兩萬五千元的會費,才能從一千五百人當中,挑選出適合的另一半,但相較之下,找到一名性伴侶卻只需要五十個小時就搞定。

  來到美國紐約街頭,看到路標,許多遊客可能會大吃一驚,最上面這個「DO NOT ENTER禁止進入」標誌,被改成了「DO NOT WORRY禁止憂慮」,中間的「ONE WAY單行道」被改成「ONE DAY單日道」,最下面的標誌則是要行人「保持冷靜並隨身攜帶武器」如果被嚇到,那麼就像這個標誌所說的,實在不夠酷,其實這些創意路標是為了提醒現代人,在繁忙之餘也不要忘記幽默。

  想要做好事,有時也得犧牲一下,這名澳洲男子為了幫紅十字會募款,在上半身貼滿除毛貼片,任由路人拔除。於是現場不斷傳來一聲聲殺豬般的撕裂慘叫聲,惹得路人開懷大笑,儘管痛苦萬分,但為了能夠順利募款,這名男子還是忍受皮肉之痛,不得不讓人佩服他的忍耐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