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8:58

怕"冤魂"報復? 男焦屍旁布八卦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六龜區前一天傳出,有民眾在山區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而且屍體旁還擺上了八個碟子,鋪滿了檀香,類似民俗的八卦陣,意思是要冤魂,無法回頭報復。經過警方全力清查,發現現場有個塑膠盆,後面印有賣場的名字,下午警方循線找到了這名購買命案現場塑膠盆的當事人,是一名大約六十歲左右的男子,現在把他列為重要關係人。

  畫面中,日期是五月二十六號,時間是傍晚六點鐘,地點在高雄市湖內區的一家五金雜貨行。這名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騎著機車準備上門買東西,他走進店內,短短五分鐘內,拿齊所有商品,鋸子、小碟子還有一包煙,櫃台人員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快速替他結帳。男子刻意壓低的帽子,以為沒有露出馬腳,但沒料到,這段影像就在一週後,成為警方的關鍵線索。

  原來,就在一天前,六龜山區傳出焦屍命案,而且屍體燒的只剩下骨頭,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焦屍的旁邊發現八個小碟子,裡頭鋪滿檀香,後來一問才知道,這像是擺出民間俗稱的八卦陣,民俗專家的推測,還有命案現場,沒有遺書、沒有交通工具,讓警方推測,現場的男性焦屍,遭到他殺可能性重大。

  但究竟是誰,殺了人又怕冤魂報復,員警逐樣清點現場物品,發現了這個塑膠後的貼紙,寫上了滿滿大賣場,警方一路追查,才找出這段關鍵影像,而且查出男子買的鋸子跟碟子,都和命案現場的物品吻合,警方現在要全力通緝畫面中男子,才能找出焦屍命案的破案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