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58

愛滋男傳染高中生 慘遭潑酸教訓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男子染上愛滋病,但他疑似在網路上找高中男學生利用毒品誘使,使男學生也染上愛滋病。事後男學生的家屬,氣的要找他報仇,結果雙方在路上相遇,男學生家屬最後抓狂到居然拿硫酸潑人。

  救護車前一名男子赤裸上身痛苦的衝出來,他自己爬進車上擔架用手指著自己的身體,大喊好痛好痛,因為他的整個背部被硫酸大量潑灑。救護人員動作迅速先替他鋪上紗布,再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可是他受傷的還不只身體連褲子褲襠也被潑硫酸。

  外頭民眾被這一幕嚇壞了,大家七嘴八舌告訴前來的員警,原來這名男子是有愛滋病的。但是他疑似上網利用毒品誘引高中男學生,導致對方現在也染上愛滋,男學生的家屬一時氣不過就拿著硫酸要去找他理論。男子事後向警方說,當場是雙方一言不合,家屬拿著硫酸向他潑,不過家屬否認。

  兩造說法員警還要釐清,只是不管怎麼說男子身染愛滋,卻還上網用毒品利誘高中生讓其他人也感染,已經違反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條例,一確認可以處五年以上十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