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8:58

清潔公司收垃圾 汙水竟隨地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身為環保公司卻製造環境髒亂,這段畫面,是台北市的民眾拍下來的,民眾跟華視新聞投訴說,有環保公司收完垃圾,竟然把垃圾的汙水,往地面和水溝倒,對此環保局表示,這已經違反了「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罰6000元。

  白色垃圾車後方,載滿垃圾。仔細看,司機正把垃圾流出來的汙水,往水溝裡倒。垃圾車附近的地面,全都濕答答,都是又臭又髒的廢水。司機還拿著畚箕,把髒水掃進水溝,不少人看到都覺得太離譜了。

  民眾經過趕緊拍下來。諷刺的是,這垃圾車的外殼,寫著是環保公司,負責在幫公司行號清除垃圾,但私底下卻把垃圾,往大家的水溝裡倒。環保公司也覺得非常抱歉,就算廢水流出來,也不應該倒在水溝。

  而這樣的行為,北市環保局可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罰款6000元,最嚴重還可能被吊扣駕照,再看一次環保公司,這樣誇張的行為,這回還只是在馬路邊倒廢水,如果流經你家,或排放在住家附近,恐怕任誰也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