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58

擋風玻璃破裂 立榮平安降台東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也是空中驚魂,立榮航空中午一架由松山機場飛往台東的班機,經過宜蘭上空,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機上乘客聽到巨大聲響,全都嚇了一跳,雖然機上玻璃有兩層沒有立即危險,但聽到機上廣播說擋風玻璃破了,機上56名乘客都嚇壞了,還有人當場被嚇哭。

  剛下飛機的乘客,用最快的速度走出大廳,全都驚魂未定,因為剛剛搭乘的班機,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竟然破了。這班12點20分從松山機場出發要到台東的立榮航空班機,在經過宜蘭上空,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碎裂,整片玻璃像蜘蛛網一樣散開,看起來很嚇人。

  機長在空中盤旋10分鐘後,確定安全飛機才繼續朝台東前進,雖然最後安全抵達,但是機上56名乘客全都被嚇出一身冷汗。不只帶小孩的爸媽很擔心,機上的女乘客回想當時情形,整個被嚇哭,坐上計程車都還猛擦眼淚。

  立榮之後也發出聲明稿,說這架飛機目前正在檢修當中,也說當時有為了安全起見,將航機降低飛行高度到5000英呎,只是飛機玻璃在16000英尺的高空破掉,都沒有出面說明原因,裡面的乘客被嚇的都快心臟病發,玩的興致全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