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18:58

以暴制暴?! 學生打架 老師吆喝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呢?男學生不滿被同學嘲笑,發脾氣砸桌椅,老師竟然跟他說,誰惹你生氣應該去找他。男學生果然出手毆打嘲笑他的同學,老師沒有勸阻還在旁邊觀看。學校將對老師進行調查懲處。

  同學突然抓狂,拿著桌椅猛砸,還砸向另外一個同學,這個時候班導師出來了,本來以為他可能要來勸阻學生,想不到老師手比了一下,對同學說了幾句話,這個發飆的徐姓學生衝向前,直接伸出手毆打另外一個學生。

  兩個人打了起來,班導師過來,竟然沒有勸阻,還在一旁觀看,甚至對被打的學生伸出手,疑似是比了拇指向下的動作,同學們打得更凶,出手出拳之外,還出腳踹人,老師最後才把另外一個同學帶走。

  這樣的影片被學生拍下,還做了後製還配上配樂,以為像電影一樣。只是這樣的影像家長看到氣炸了,怎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學校澄清,這兩位同學其實本身都有一些情緒管理的問題,但坦承老師的處理可以更好,老師本人也出面道歉,兩次鞠躬說自己願意接受學校處分,因為看到這樣的畫面,家長怎麼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