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18:58

木頭界黃金! 佛具店沉香木遭竊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佛教用品店遭小偷光顧,損失三十幾件昂貴的沉香木,價格最便宜的一兩要六千元,有木頭中的黃金之稱,老闆收藏二十幾年的鎮店之寶也被偷走,損失至少260萬元,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小偷快點抓到。

  兩名小偷闖入店內,大搖大擺偷竊,一人站在桌子上;一人拿著大袋子,用手狂掃昂貴的沉香木。拿著手電筒仔細挑選,就像在逛街,只見一人拿起透明玻璃罩,把價值四十幾萬元的鎮店之寶,抱在胸前帶走。

  珍藏20幾年的沉香捨不得賣,沒想到卻讓人偷走,架上物品盒子空蕩蕩,抽屜裡的也全都沒了,小偷很識貨,專偷昂貴的沉香,平價的東西他連碰都沒碰,看似不起眼的沉香,最便宜的一兩也要六千塊,是木頭中的黃金,總共三十幾件被偷,損失至少兩百六十萬元。小偷觀察過環境,一進門就用手撥開監視器,但還有一部隱藏版的,把他的樣貌被拍的一清二楚,店家公佈畫面希望小偷快點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