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2:00

要求外送先找零 錢到手就落跑!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在台東接連發生詐騙案,受騙的都是早餐店。一個陳姓嫌犯,他到早餐店點了一百塊的餐點,騙老闆說他只有千元大鈔,希望老闆先找他九百塊,然後幫他外送,沒想到九百塊跟早餐都給了嫌犯後,他人就跑了,老闆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

  台東醫院急診室外的監視器,拍到一名身穿橫條上衣的男子,他手拿早餐往前狂衝,不是要趕去急診室見誰,是因為他剛剛騙了錢和早餐要落跑,調出這監視器畫面的就是早餐店的老闆,將影片放在網路要大家幫忙抓賊。

  兩天前嫌犯到台東一家早餐店,點了100元的早餐,要老闆外送,說自己有千元要找開,老闆帶了900元的零頭到台東醫院赴約,當然等不到呀,因為嫌犯早就從另外一頭快速跑掉了,老闆等半天覺得不對勁趕快報警,經過一天的時間,警方馬上抓到人,才發現原來這一個禮拜,嫌犯利用同樣的手法,詐騙了其他的飲料店,炸雞店,就看準金額不多,老闆們通常相信不會有異,只能說這樣欺騙台東鄉親的信任,真的是太過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