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18:58

孕婦遭撞翻車昏迷 胎兒平安產下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懷孕八個月的孕婦,開車上班的途中,被一輛大型車撞上,車子失控撞上護欄翻車,孕婦經過搶救後,昏迷指數只有三,下午將腹中的胎兒引產,順利產下一名男嬰,但媽媽還沒脫離險境,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剛剛已經抓到肇事的大貨車駕駛。

  銀色小轎車翻覆在國道上,車身四輪朝天,整輛車滑到了外側車道,車體零件散落一地,懷孕八個月的孕婦卡在車內情況危急,孕婦頭部胸部受到撞擊,在現場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三,幸運的肚子裡的胎兒平安沒事,醫生評估後順利引產,是個健康的小男嬰,但家屬的心情卻開心不起來,原本預計七月中,要迎接的小生命提前來到這個世界上,但媽媽還沒脫離險境,家屬心情複雜。

  在台中精密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的孕婦,和先生結婚一年多,兩人感情很好,很喜歡小孩,抱著親友的小孩一起合照,臉上都是幸福的笑容,沒想到這次孕婦一人開車上班會發生意外,下午先生出現在國道警察分隊,焦急的心情看得出來。警方也根據目擊民眾指認,抓到了肇逃駕駛,是一名四十幾歲的大貨車司機,早上八點趕著送貨,快速變換車道,才會從後方擦撞孕婦的小轎車,落網後知道孕婦還沒脫離險境,肇逃駕駛不發一語,儘管後悔意外卻無法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