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2:00

彭愛佳求救! 林母撈1800萬救子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沈若蘭帶著1800萬交給特偵組,她說這筆錢是之前兒子交給她的,一直藏在家中的神桌下面,這個案子爆發後,她擔心錢會被特偵組找到,所以把錢裝在塑膠袋、丟到家中池塘,後來彭愛佳跟她求救,她才決定把錢撈出來,希望能救兒子。

  小池塘裡,裡頭還有錦鯉游來游去,水流潺潺、清澈見底,這看似普通的庭園造景水池,疑似就是林益世母親沈若蘭藏放贓款的地方,為了怕特偵組搜到,沈若蘭把1800萬放在垃圾袋沉到水底,沈若蘭向檢方供稱,這1800萬是之前林益世交給她的,她一直藏在家中的神桌下,醜聞爆發後她害怕被搜查到,才會把鈔票放入垃圾袋用磚塊綁住,沉入住家後方的這私人水池中。

  7月2號檢調搜索才沒有搜出這筆錢,彭愛佳遭到約談後,疑似打給沈若蘭哭訴,才讓沈若蘭決定在7月3號到水池撈出錢來,就在7月4號檢調本來計畫要再度就訊,沒想到沈若蘭就自己把錢帶來了,再看看1800萬鈔票都是千元鈔來算,重量達到30公斤,沈若蘭是不是自己一個人藏錢,還是有其他人幫忙,還要再追查,但把1800萬鉅款放在池塘裡,也讓大家嘲諷,還真的是"洗錢",這小小池子居然變成史上最貴的池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