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2:00

酒駕撞阿伯! 國小校長闖大禍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為人師表,卻做了最壞的示範。嘉義有位國小校長,他酒後開車,撞到一位阿伯,還把阿伯撞飛一百公尺遠,正好摔在民雄消防隊門口,而校長的酒測值高達0.87,顯示他當時喝得很醉,沒想到還開車上路,闖下大禍。

  五十九歲的黃先生,躺在擔架上,送進急診室,雙腿骨折,全身多處嚴重撕裂傷,醫謢人員趕緊送他進開刀房,進行手術。黃先生是騎腳踏車外出買泡麵,沒想到被這輛轎車突然從後方撞上,連人帶腳踏車被撞飛一百公尺遠,他的腳踏車都被撞斷了,轎車的擋風玻璃碎裂扭曲變形。

  這輛轎車的車主是一名國小校長,他車上還貼了一張出門行善經,但卻酒後開車肇事,意外正好發生在民雄消防隊大門口,裡面的消防隊員都嚇一跳,趕緊出來看。

  還好黃先生摔在消防隊大門,第一時間就送醫急救,已經脫離險境。不過酒駕的校長,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87,可見喝得相當醉,被移送後以十萬元交保,校長酒醒後很後悔,為人師表卻給了學生們最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