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8:58

酒駕騎士爛醉 插火鶴當安全帽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酒駕闖禍頻傳,但是還是有人照樣違規,嘉義市員警,大白天在路上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員警攔下他,發現他滿身酒氣,問他安全帽呢?醉漢竟然指著插在耳朵上的火鶴花說,這就是我的安全帽,醉言醉語,讓員警好氣又好笑。

  騎著機車的醉漢,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攔下來還一臉淡定。問他為什麼沒戴安全帽,他喝得很茫,甩甩頭喃喃自語。說安全帽不是在頭上嗎,讓員警聽得好氣又好笑。

  員警看他插著火鶴花,就以為自己戴上安全帽,大白天就滿身酒氣,拿出酒測器要測量,這名醉漢還刻意要了礦泉水漱口,想減輕酒味,果然這一測測出酒測值高達1.39,相當於喝了一打啤酒,醫生說喝的人意識已經形同半昏迷,非常危險。

  喝醉的葉先生還跟警察說,他每天要喝五瓶米酒才夠,等到警察說要帶他回派出所,他才終於意識到,他的火鶴花不是安全帽,把花一拔丟在地上,葉姓男子坐在路邊懊悔,酒醒了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