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00

右眼腫脹睡路邊 男子疑遭棄養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這位25歲的男子阿寶,情緒管理很不好,還經常打自己的眼睛,導致右眼腫脹幾乎快失明,還天天睡在機車上,他的家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把他丟在一處民宅,每天給他一百塊的生活費,後來有民眾看不下去,通知里長處理,才將他送醫治療。

  25歲的阿寶整個人趴睡在機車上,手裡還抱著好幾瓶的水才能安心入睡,這裡幾乎成了他的床。這一個月來幾乎天天都睡在這,卻不見家人陪伴,附近居民看不下去,請里長來幫忙,里長手上拿著飲料和麵包要給阿寶吃,看見他的右眼腫脹,幾乎快失明,發現不得了趕快將他送醫。

  沒想到,才住院一天,阿寶又被爸爸接了出來,幫忙收餿水。這次,里長通報社會局將阿寶強制送醫。里長的兒子,出面指控,阿寶每天工作完後一個人,就被爸爸丟在新莊不聞不問,環境很差。

  阿寶的爸爸也反駁說,都有給阿寶生活費,絕對沒有惡意棄養,他會自殘,說兒子生病了,不得已才把他安置在新莊。到底有沒有棄養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最高可以對阿寶的父母處15萬元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